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REBORN !! new life....

是不是觉得懒惰的我最近都很勤劳时常上来更新了叻?
是因为我都没有了寄托..所以时常上来更新..

这几天...就算怎么样发泄都好..都好像没有作用的,之后还是一样的心情..
都好像失去自我了,没目标了,总是少了些东西,都觉得以后自然会复合?可能都是在安慰自己吧..
毕竟都4年多的感情,怎么样都会舍不得吧?


之前都听说,爱情受伤会跑去剪头发?!
我真的有想过想去剪掉的!剪那种短短,很有型的...之前看戏,杨怡的的发型!超喜欢的XD可能也是喜欢她的关系吧...

然后再想想...就是没有那个勇气,毕竟我头发现在的长度是中3留到现在的!!
结果我就换掉颜色!!买了差不多半年的染发剂 milk tea--liese
找了我的朋友--mei帮忙,他都很有心计的帮我搞我的头发^^" 哈哈...谢谢mei哦^^都很成功!!mei有没有觉得有成就感的?第一次叻XD 哈哈


超喜欢这个颜色的!呵呵...虽然颜色跟之前的差不多XD
可能多2个星期颜色会比较明显吧?可是拍照的颜色就是不明显 >.<""

之后呢..我们2个小瓜就拿了假发来玩玩!!哈哈哈哈....超搞笑的
我们2个都发现我们是不适合短发的!!超丑的!



看到这张照片就好像看回以前小学时候的我..因为学校规矩关系..没有跳舞的学生...都一定要短头发!头发不能碰到衣领! 刘海不可长过眼眉! 就像图中的我=.=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!!幸好我有三思,不然我肯定后悔到要死!!
啊啊啊啊啊......看到的朋友都不准笑我哦!!! >.<""

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沉闷的生活...

还以为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.
哪知道,新的一年就等于长大了一岁,压力都比去年的大了T_T
都要比去年做得更好了!!
而我呢?.....
生活还是一样的照常..一样的沉闷!!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...

上课....考试...做工...上网...看戏....睡觉.....

为什么人的生活就是那样??!!

希望我顺顺利利的快快把课程完成..出去闯闯我的新生活
就算是沉闷都好,再辛苦都好!!至少都尝试过吧,就算跌倒我也愿意!!
在有家人的照顾下,我是不可能会成长的!!

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T_T
都怪自己吧,要不是当初的自私,贪玩,不顾他人感受也不会有这样的一天..
之所以有今天,其实也是我的预料之中
是我不好...当初还要一意孤行...结果呢...伤害了自己,伤害了别人.
真的真的..抱歉...

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2011难忘的最后12天

我知道我怎样懒都好,一定要上来写下我2011过的最后12天^^我太懒了,一次过写完12天 - - 有点长,呵呵,不好意思哦...


没有想到2011年里,令我最难忘又开心的竟然是这最后12天XD

先说辛苦的3天吧20-22/12/2011 这3天我过得想哭!!
压力超大的!这3天是我ACCA第一次考试!压力得很 T_T
接下来的学期...会更加的辛苦!!新的一年!要加油了!!
不开心的不说了,哈哈..

我爸爸生日---蛋糕是我弟弟弄得 ^^ 几特别下的蛋糕

接下来就是平安夜&圣诞节!!
今年的平安夜过得几特别下..那天在Christmas eve dinner里吃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@@
过后就在海边倒数CHRISTMAS!!

没想到当天还第一次看到有人当场求婚叻!!平时看facebook就很多,亲眼看到还觉得几浪漫下..(虽然不是我啦,都替他们开心 ^^)

圣诞节当天 ^^
第一次玩香蕉船!哈哈哈哈..
可是有水母关系 - - 都不能翻船,不够刺激啦T_T 也还不错一下啦 XD
下次我要玩可以翻船的!!哈哈,要尝试下掉下水是什么感受的...
是不是觉得我有点不正常叻 = =
玩这些就是要刺激啊!

玩这个短短的15分钟,太阳都好大哦!!都把我洒到黑黑了啊,牺牲真大啊 >.<

然后晚上去了这个地方!!超浪漫的感觉!!有机会一定要跟宝贝来这里走走^^"呵呵...
宝贝!看到吗!!我要来这里啊!!


重点来了!!呵呵!!28号一放学就跑了去更新护照^^ 晚上就出发去新加坡!! 呵呵Universal!!我超喜欢这里的!!都很好玩,超刺激的!很棒的感觉..
有机会一定会回来的!!下次要跟宝贝一起来!一定抓他陪我玩完全部刺激的!把他弄到晕晕的..haha^^ 没办法啊,你宝贝我就是那么的爱玩 ^^"

然后31号去了marina bay COUNTDOWN!! 都还多人@@”
还连续看了2晚的烟花表演...很精彩!!看烟花都会觉得自己很幸福的 >.<" 呵呵...
可惜的是宝贝都不在我身边 T_T 有他在的话肯定会觉得跟幸福的!!

这几天都玩得好累 >.< 可是都很开心!超值得 XD 还买了很多战利品 @@
这次的旅行都麻烦&打扰的我的阿姨,表哥,表姐,表姐夫了..谢谢你们啊^^"
没有了你们,这次的假期肯定不会有那么精彩的!
HAPPY NEW YEAR!!!!

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Pangkor旅程^.^

来说说我的 pangkor trip 吧。。

18-19/4/2011

这次的旅程都拿了我的很多第一次!!很刺激!!

在巴士上 ^^等到不耐烦。。
第一次被朋友用摩托载我!ah boon...我司机 ^^第一次直接跳下海玩水 @@ 第一次玩水之后就湿淋淋坐摩托回去=。=虽然路程不算很远..可是这会令我很难忘。。真的很冷!!冷死我啊~啊~啊啊!!


玩水中 ^^

第一次在马路旁爬下去海边。。不会形容 ; 很危险就是了 - - 只有一条绳子下罢了


爬下去之后的一张合照 ,很辛苦才下到来拍照的!!超喜欢这张照片 ^^
之后回去第一时间就是抢厕所!!呵呵。。然后晚上就是 BBQ有很新鲜的螃蟹和虾!!都是我的最爱 ^^ 还有红酒和烧酒!!也是第一次出去喝那么多 @@, 之后看到朋友学骑摩托,我很怕。。可是最后还是贪玩去学了,真的很恐怖@@ 我的师傅---Dickson 他在我后面教我的。。最后我应该算学会骑摩托了 ^^ 斗了2圈就回去。。虽然是驾的很慢 @@ 我都很满足了^^

都不懂是不是第一天玩到太癫。。第二天就病倒了 - - 还一大早就爬起身去看日出,第一次日出哦。。早上5点就爬起来了 - - 昨晚还聊天聊到3点多半夜。。结果。。


等到7点多天亮亮了,都还没看到日出 - -
搞到我在码头应该有睡了1小时吧?


回去在船上最后一张合照


回家的旅程2个小时多。。我就睡足足那么多个小时。。哈哈哈哈。。可能是带感冒的关系啦^^ 谢谢ah boon 搞这个trip^^..可惜elva放飞机。。他在的话应该会有更多搞笑的...

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Say Byebye to Shen Jai T_T

懒到出zap的我竟然有个冲动想写博客!!!

其实今天我应该开心的,因为我明天终于都可以完成我的diploma了。。至于拿不拿到文凭。。我也不敢保证。。希望6月那个External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吧。。


现在的我很烦恼 T_T

不懂要继续读degree好,还是出去做工好。。

我的头快要爆了!!!!


原本以为毕业了,考完学校的试了。。可以很轻松的。。原来不是的 T_T


很期待3月后的我。。。会怎样的过生活。。


我的同学们..再见了..我会想念你们的!!虽然这2年里面有很多争吵,其实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的。。真的委屈你们了。。每次都要忍让我,我知道的脾气真的不简单的!! 真的谢谢你们还肯跟我做朋友。。


衷心的谢谢你们!
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追"星"的一天...

今天12月16日!!林峯有來怡保宣傳Alicafe,他2點來。。
我12點還在床上猶豫著要不要去 = = 哈哈
結果還是匆匆忙忙地去了^^

我一點半就到了Parade,找parking找了很久!!
還遇到一個很的uncle!!
明知道自己車大輛,那么小的位就不要進啦。。阻塞交通!!還差點撞到我 - -

一進到大廳,哇那些人多到!! 熱死我!我看了2眼就走掉了。。呵呵。。因為還沒吃早餐!!都餓死我了!!
他的粉絲都幾瘋狂的。。買Alicafe買到好像不用錢那樣。

我也有一張海報!是我朋友送我的^^ 謝謝哦(其實是我要他送我的!!哈哈哈)



林峯的可愛照..在朋友那邊抄來的^^


然后就跟妹妹去shopping le ^^


2個38婆XD

客串的..............

這是很久了的 - - 是中秋節那天!!

辛辛苦苦弄出來的心型!!

我超級懶惰的。。掛著玩游戲,所以沒上來更新^^現在補放..hehe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第一次clubing!!!

8月30号,奇迹哦!!
我爸爸竟然给我去 clubing countdown 哦!!当然是去我家附近的uncle pub 啦。。
虽然是那样我也很开心了^^谢谢爸爸


其实我也不懂去那边做么的 - - 去到那边,我又不喝酒不跳舞>.<
只是站在那边看人喝酒看人跳舞罢了。。
那天有人跳钢管舞哦!!
我已经想看很久了!!可是她跳得一点美感都没有 - - !!
那些 肥肥的 UNCLE 一直上去跳 - - 抽水,还爬上去跳钢管!!
恶心到要命!!!


然后有一个小女孩,才3岁那样罢了,就被爸爸带去PUB, 有没有搞错?!
那么小就带人家去这些地方,吸2手烟都够咯!!真难想像以后小女孩会怎样。。
那么小个就去要钢管了 - - 。。
可怜。。


我看我都不适合去pub 了 - - 里面的香烟味够力到!!
我看是我一生里面吸最多2手烟的一天!!臭到死!!
哈哈哈。。夸张了少少 ^^

很恐怖,竟然有人拿酒过来要我喝掉,幸好我朋友有在。。帮我顶掉了,谢谢杜杜哦^^ 不然我也不懂怎么办了。。
然后也要谢谢mei带我去的 ^^ 可是那天吓死我,因为晚上+下雨的问题,不小心除了小小车祸 ,下次驾车要小心了
然后来看看好笑的!!
看看我的BOZIE!! 他竟然去偷香蕉皮吃!!
偷了,还快快跑去椅子下躲着!!坏蛋到!!看到他那样,真的笑死我!!
哈哈哈哈!可爱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