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

开学了~
假期的功课我统统都没有做 >.<
只是觉得这个假期很短>.< 更本就不够我用啦。。
我都还没休息够,又要开学了,无奈。。。
可能是放假回来的关系。。
根本就没有哪个心上课啦..每天在班上就好像梦游那样。。
打瞌睡 ZZzzzz


电话又拿不到。。。我等了那么久!!!有3个星期了!!
那个人尽然告诉我,supplier 没有stock??!!
叫那个supplier 回家睡觉啦!!!
失望啦~只怕到时候爸爸不给我买罢了。。


今天我很健康,跟我的老朋友去游泳!!
哈哈。。超久没有游泳的。。
才游那一下下 ,就喘气到不得了 - -
证明我真的很久没有游泳了,体力都很差了 >.<
以后要多点运动才行了 。。


都不知道是不是在香港看到很多情侣都很亲密。。
那边的人都很开放。。
到处都可以很亲密的~

看到这样。。我好羡慕啦!!超想宝贝的!
T_T 好像每天都可以跟他在一起哦。。

宝贝想要来怡保做工。
。可是我没用,找不到房间给他。。
可能来不成了,而且来这里~好像又没有什么机会出头。。
想了想。。
只好很舍不得的跟宝贝说~还是不要来啦~。。。T_T


22/6/2010


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旅行回来了~

太多东西了 - - 我也不懂可以写些什么


在香港~

我发现香港人很喜欢走路!!在那边的人都是用脚走的。

这几天我走路走到发傻,虽然都有地铁,巴士,德士。。

走去地铁站一段路程,地铁站回酒店又要走。。

走到我的脚超痛的! T_T 连我的球鞋都被我走烂了,
整个鞋皮都掉了出来 - -


去了那么多天,我个人觉得去海洋公园是最值得的。。
入门票都比Disneyland 的便宜,里面又有的玩,也有Panda看,
去海洋公园的,一定要看这海豚show。。
他们的这个表演很精彩!!那些海豚都很可爱!很乖哦!!

这几天拍的照片可以去我facebook 那边看咯。。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album.php?aid=25115&id=100000190533088&ref=pb

不好意思哦。。我还不会link @.@ hehe..pai seh

还有哦!我好羡慕那边的狗狗!!很多人都是带狗狗出去走街的!
那边超多宠物店的。。连最"终"服务都有!电视还有广告呢。。
不懂怡保几时开可以变成那样。。 本来想买些东西给我的狗狗Bozie的,可是都很贵买不下手呢。。
那边都很多狗狗衣服,这里都没有的。。

香港的食物都很好吃哦!!尤其是那边的鸡!连路边随便的一间都很好吃!!
都比我吃过的好吃很多!!可惜的,我都吃不到菠萝包T_T 去了几次都卖完!!气死我了!!
猪扒包也不错哦。。是在黄枝记吃的。。那边的奶茶也不错喝哦~

就写到这里先,下次再继续^^

17 June 2010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发神经的一天。。

今天的我~不懂做么鬼~心情好暴躁!!!


一起床到现在都是。。

跟他~吵了大架。。。T_T


haiz...我也不想的~

可是你就是很该骂!!


拿了我全部poker的钱 T_T 虽然那些钱都是你的。。



你就不能留一点点给我玩吗?
你是说有按错啊!!不能再给回我少少哦?


最讨厌那些人~输钱还在那边赖人~~!!!

这些烂人!!去死啦!!




下午就尽量收拾心情。读书!!!加油加油加油!!!!




然后晚上陪妈妈逛TESCO..

还在那边的butik买了一件裙子!!很便宜哦!!有promotion买一送一哦!!

所以我都更妹妹一人买了一件^^ 嘻嘻。。好喜欢哦。。



今天说好了。。星期二跟娃娃和婷婷去shopping!!


他们还说来我家化妆哦。。还期待^^

对不起啊。。我爸爸真的要拿车去检查。。


他很早就跟我说要弄车了,只是我要考试要弄到车,

结果被我拖到现在


如果我说星期2要用车。。肯定会中骂的。。

对不起哦。。希望你们会体谅哦^^


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终于可以买电话了!!!

呵呵,那么久没更新~不好意思哦。。


最近我都不知道在做么了 T_T

要考admin了~我更本没有要读书的意识。。

我的心都在买电话了啊。。

等了那么久!终于可以买了。。难怪我会那么兴奋啦^^

我买的是粉红色哦,我知道不是很配我啦。。

可是我很喜欢那个颜色啊。。

无所谓啦,
是我用手机,不是手机用我^^

可是今天是 最高元首华诞 supplier 休息。。星期日也休息!!

我也只好等到星期一才可以拿了 T_T

等到我颈都长了啦!!!!

这几天在家,就觉得自己有点点像废人 = =

不是做在电脑面前,就是睡觉!!!

我也不想那样的。。可是不懂为什么。。

就是没有哪个心情读书啦!!

明天是最后的冲刺了!!朋友们帮我加油吧!!

最好题目出的我都有读的。。哈哈哈




志伟宝贝啊~~~

这几天我的很夜才舍得去睡觉。。

可是宝贝就相反 T_T

就很早就要去睡觉了 。。还真有点伤心。。

难得现在没有做工,就不能迁就我的时间一下。。陪陪我嘛??

我真的很想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可以跟你聊聊电话。。

睡觉都可以甜点啊!^^

5/6/2010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每次考试我都很辛苦 T_T ...

要考试了,最近去图书馆都去到很密哦。。压力大到我快串不过气来 T_T
想要多点时间休息都不能。。

而且感觉上我快要发病了!! 我不想在我考试+放假期间生病啊!!

我不要啊!!!!

所以快快7号考完试就轻松了^^ 还可以去玩了 ^^ 想到都兴奋!!
heeeheee...
这次假期将会去我想去很久了的Disney Land哦!!!
我一定会玩个够回来^^
然后来说宝贝~~最近宝贝都很少陪我T_T
每天不是去这里就是去那边~!应酬朋友??
每天打SNOOKER喝茶你不会闷吗?
每天要我等你电话等到那么夜!!你过意的去吗??!
你以为我想每天跟你吵架啊?我吵架我会爽啊?!!


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第一次写blog!!

哈哈哈,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写blog!!
都是因为我睡午觉到8点才舍得起来。。
因为太得空。。无聊~加上宝贝想要我写
就上来玩玩 XD
呵呵。
其实我的生活很无聊的~都没什么好写的。
加上本人又很懒 >.< 所以会很少上来写的。。
不好意思哦^^
6~2~2010